阿一意〖先看置顶〗

圈子:HP 文主打乙女向

【hp众人】当他看到你聊天记录和别人口嗨

ooc预警   你=薇莉斯•意

  

内含:德拉科   塞德里克   哈利   韦斯莱双子

彩蛋:斯内普(嘿嘿嘿~)

同款亲世代点这里 


你正在在他旁边毫无防备的与聊天,聊的内容却不小心被看见……


【 这里 】是聊天记录内容




德拉科


【某:你们家那个小少爷怎么样啊】


【你:就那样,什么都不懂,每次都是他先求饶,小孩子,就知道没事找他的daddy~】


“薇莉斯!”


你转过头看到他满脸通红


(你…你都看到了…)你有些心虚,不敢与他直视。


“我先求饶?你确定?”他略带着不爽。


(我…就看个玩笑嘛,你别生气)你连忙拽了拽他的领带。你不还好,但你这一拽,直接点燃了他的内心的欲望。


“看来你很迫不及待呀?”他直接把你按到沙发上“这次看看谁先求饶~”


片刻,客厅就只剩下你的哭喊,和德拉科的喘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塞德里克


【某:你们还没进展,他不行呀~】


【你:谁说的,我们早就做了八百遍了~】


“噗~哈哈哈,甜心,你怎么骗人啊”你突然发现他就在你身后,憋笑憋的满脸通红。


(…………)你有点尴尬,把头埋向抱枕


他将你连人带抱枕抱了起了


“甜心~不能骗人,这可不对,走,说到做到”


实践证明不能口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利


【某:我老公可棒了,你家那位呢】


【你:当然比你家的好,我们几乎每天都做,做到不知白天黑夜】


“不得不说,有点假”哈利挠挠头,呆呆的看着你


(没事没事,就口嗨嘛~没让你做)但你发现你说完这就话,你貌似完了


“没让我做?”哈利的眼神变得犀利


(不不不,让你做,不是…是没)你自己被他绕进去了


“这次就做到不知白天黑夜,别哭呦~小姐”说这吻向了你,手指向下探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韦斯莱双子


【某:你那两位怎么做呀?不会不做吧😏】


【你:胡说!我们一起来好吧,前面一个,后面一个,算了算了,三人行的快乐你不懂~】


“哇哦~我都没想到,小姐那么贪吃呢~”弗雷德在你右后面坏笑的看着你。


“就是~看来平常咱们不能一个一个来呀~”显而易见左后方是乔治。


(我…就…就单纯口嗨嘛~)


他们两人相视一笑


“没事~今天就把他变成事实如何~”


说着他两就极其配合的将你剥干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还想看谁的

(求红心蓝手)还有几个亲世代正在写呦~不急

评论(65)

热度(2023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