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一意〖先看置顶〗

圈子:HP 文主打乙女向

【hp众人】当他发现你聊天记录和别人口嗨(2)

ooc预警    撞梗致歉

【亲世代主场】

内含:卢修斯   莱姆斯  西里斯   小巴蒂   伍德

同款德拉科   哈利   塞德里克   韦斯莱双子   斯内普 

【这里】是聊天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卢修斯


【某:唉,可惜了,你嫁的那位出来有钱什么都没有哎】


【你:才不是呢,他体力老好了,我们每天都解锁新地点玩呢~我把他干到怀疑人生!】


“是吗?”你感到耳边吹来一股凉风


(卢…卢克,我…)


“干到我怀疑人生,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厉害呢”卢修斯将你揽到怀里


(我就只是单纯骗骗她嘛~)


“哦~骗骗她”


(啊!等等你…干什么)


“解锁新地点——客厅”说着就将魔杖深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里斯


【某:你家那位帅哥,是攻还是受啊】


【你:当然是受了,嘿嘿嘿,昨天他还去找詹姆斯了,肯定是去被干的~】


(你经常和你的朋友磕西里斯和詹姆斯)


“胡说!昨天我就找他玩的,我直的好不好?”


(哎呀~你怎么看见了,唉,不要不承认嘛~被干又不丢人~)


“不丢人~确实”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把你拽到楼下


“那就在这里做,如何?”


(不不!我错了~我错了)


“哦~没有的甜心,是你说的被干又不丢人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莱姆斯


【某:听说狼人超厉害的】


【你:那是,特别特别的long,我们每次都做好长时间,我可喜欢了~你没有吧~】


“……”他呆住了,你回过头看向他,他一动不动的盯着你刚才发的消息。


(莱米~)你的声音才把他拉回来


“咳咳,那个我…我没…没看到”莱姆斯的脸上如一颗熟透了的苹果


(哦~是吗?)


“我只…只是看到了你可喜欢了,前面没有”莱姆斯坚定的眼神,让你差点都相信了


(啊啊,你好可爱呀~莱米,亲亲)说着吻了上去

“走,做”


(嗯!嗯?做…做什么?)


“做你最喜欢的”


次日


【你:都怪你!】


【某:?】


【你:他昨天都要把我腰做断了,呜呜呜,一点都没有平常温柔的样子了】


【某:小两口~哎呦~啧啧啧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巴蒂


【某:你老公皮肤好白啊~但不会很虚吧?】


【你:虚?怎么可能,我们从白天做到,下午从屋里做到屋外,才不虚呢】


“哦~我也觉得是”小巴蒂的声音从耳畔响起


(啊啊啊,你…你怎么神出鬼没的,吓死我了)


“没想到小姐玩的那么花呀”


(开个玩笑而已啦~)


“我不建议,主人今天没有任务,我可以奉陪到底”


(不用不用不用)你疯狂摇头,上次做了一次腰还没好呢。


“乖~你要是不听话,我有的是办法”


(唔~嗯)


小巴蒂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伍德

【某:他天天打魁地奇,哪有空和你恩爱呀】


【你:才不是,奥利弗体力可好了,你不知道可好了,而且那个腹肌,绝了,我每天都抱着入睡】


“啊哈!没想到啊,甜心有这个癖好”伍德突然出现在你身后。


(咦?你什么时候在后面的)


“来来,甜心,快摸摸”说这就那起你的手向他身上贴


(干什么~我…我就说说)这一举动使你羞涩不已


“哈哈,害羞了!走,恩爱去”他直接将你扛起,向屋里走去。


(啊喂,你怎么这么粗鲁啊)


“现在说我,等会有你受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伍德是昨天有个宝宝提的,加上了呦~

 

 

 

OK了OK了,亲世代的在这里呦~

你们还想看谁的呢?


评论(28)

热度(142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