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一意〖先看置顶〗

圈子:HP 文主打乙女向

【hp众人】当你约会迟到

ooc预警    撞梗致歉


内含:哈利  德拉科  塞德里克  斯内普  莱姆斯   小巴蒂 

彩蛋:卢修斯(卫生间play)


哈利


“嘿!你来了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没等多久”


“甜心给我个亲亲我就原谅你”


(木马~)


“我现在不只想要亲亲了”说着抱起你幻影移形到了卧室


“你要好好补偿我”



德拉科

“你竟然让一个马尔福等你那么久”


“哼,除非你答应我一件事”


(我什么都答应,小少爷别生气)


“真的什么都答应?”德拉科眼中闪过一丝晦暗


(答应,答应)


“那你穿那套衣服给我看”


(那套?你想到那套衣服,该遮住都没遮住,还有一条锁链,想到这里你羞的不行,脸上透着红晕)


“看来宝宝现在就忍不住了,脸红成这样”


锁链晃动的声音使你们现在所做的事更加刺激,你最后还是妥协了。


塞德里克

“甜心~,你来了”


“哦~没事甜心,我就喜欢等你”


“来,抱抱”

斯内普

“哦~某些巨怪就知道晾着他的教授”


“我没有生气,小姐”


(西弗~)


“某些不守时的小巨怪叫我,我会选择听不见。”


(我给你穿**看,好不好嘛)


“咳咳,不知道,某些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没有注意到这是外面。”

(不看算了)


“现在,回家”


(结果你被和谐一整个下午)


莱姆斯

“在路上遇到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没关系的”


“等你我很开心”


(莱米~你不要这么对我,我感觉好对不起你呀。)


“我害怕失去你,你知道我这个人给不了你最好的…”


你吻上他的唇


(不,你最好~)


小巴蒂

“某只小猫是迷路了吗”


(巴蒂,我忘了时间嘛~)


“这都能忘?我看你是记不住教训呀”


(不…巴蒂别,这是在外面,求求你)


“不,没有用宝贝,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”


“自己来”


-----------------

红心蓝手求

你们还想看什么?欢迎点梗啊

评论(31)

热度(973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